close

上個週末剛好是這邊的勞工節長假,班上只來了三隻,Mojo、Nugget跟Winnie,三隻狗狗的課講員教得很辛苦,因為一下就訓練完了... 講員只好繼續教一點中級般的花招,如握手、鞠躬、打滾等等,我以前就自己訓練過Mojo握手了,這被放在中級班讓我有點不解。除了這些比較花俏的招式以外,我們還做了Leave it跟Stay的進階版,對Mojo來說也不算太難,畢竟我上個星期天天都在跟他玩stay的遊戲。

至於我這篇文章的標題打的是手術前,其實有一番源由,Mojo今天要去做結紮的手術。到底應不應該去結紮這件事讓我煩惱很久,我知道帶狗兒們去結紮有很多好處,但是你要說我假道學也罷,我真的是不忍心替他們做這樣的決定,我是誰?我真的可以決定這樣的事情嗎?但總之,我還是妥協了。O先生一大早就帶著他去獸醫院了,我也難得享受個半天無狗日,以為我會睡得很晚,結果也是跟平常差不多的時間就下來吃早餐了,Mojo不在家,我把家裡房間所有的門全部打開讓它通風,順便也把該洗的東西洗一洗,唉~他不在還真是有點無聊啊!!

我問O先生,Mojo到了醫院有哭嗎?O先生回答我,沒有,跟笨狗一樣跳來跳去。

我好想Mojo喔~希望他手術回來以後還是跟以前ㄧ樣溫良可愛。

【後記】
Mojo開完刀回來以後的第一晚,變小可憐,叫聲分貝比平常少一百,然後常常對著一個定點發呆,動都不動,尾巴也不捲。


第二天尾巴回復了,但是還是很小可憐樣,一直叨著小骨頭,都入夢鄉了還繼續叨。但,開完刀以後,眼睛好像變大粒了,是一直哭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