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北京遊記去年就把它寫完了,但漏了的這篇盜亦有道,卻總是被滿滿的時間表堆著好後面,每每要看到當時同在的阿當和麗后,才能回憶起這件事...大陸人的盜亦有道。

去年北京最熱的那一天,氣溫飆到可能是39度吧,我忘了。發了神經的我硬說要去動物園看熊貓,阿當跟麗后也加入這個行列,北京好大一個動物園,當然因為我們都非常熱愛動物園,所以雖然很熱還是逛得相當開心,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個小時,我們終於決定回公寓了。

北京動物園的隔壁有一家家樂福,因為三個人已經呈現快要抱斃的姿態,馬上決定到裡面去吹冷氣,每個人還各買了一盒冰淇淋。我們三人真的是太累了,所以哪管它有沒有形象?馬上坐在家樂福的階梯上吃了起來,吃得正爽的時候,後面突然發出很吵鬧的聲音,沸沸揚揚的,實在很不想動的我們以一種非常隨性甚至是有點不耐煩的神奇轉頭去看,這時候,我看到一個男人,這個男人的後面有一群男人!男主角對著我,四目相交,一付要衝過來把我撞倒的樣子,我反應一向很鈍,還不知道該往哪裡閃,只見那個人刻意地避開了撞倒我們繞道而跑,他後面的那群人也跟著追。

我跟阿當麗后都傻掉了,我們三個愣了大概一分半之後也跟著出去看,發現是剛剛那個男主角偷了一個年青人的手機,最後他跑掉了,而年青人的父親當眾把這個手機被偷的年青小夥子罵得很慘...

後來我們歸納這個偷東西的人,他可能是不想欺負我們這幾個弱女子,所以才繞道而行怕把我們撞傷,兄姐殊不知他就因為這個繞道而行多花了一點時間,差點要被抓到了,因此我們三人決定把這個事件稱之為...北京之盜亦有道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