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本來應該昨天做的練習題,因為星期六都做完了,所以昨天就很輕鬆地把上週學的東西再做點複習。只是還沒完全從練習題分數太低的打擊中走出來...

d2:這個星期開始,我加緊學習腳步,因為馬上就要回台灣了,想趕在回台前把基本該複習的東西都先複習過一次。這樣回到台灣才可以利用其他資源。btw,新聞已經很久沒聽了,所以說,要好好讀書還真是難啊...

d3:我喜歡龍平!真沒想到,一開始覺得看起來超像變態的經紀人,現在竟成了我看海女的動力!

d4:因為加快了學習速度,所以本來一週做一次的模擬試題,一半就可以做了。結果,鐺鐺~有進步也有讓人魂魂失失去的地方。文法:80、漢字:80,我不是很滿意我現在看的這套學習參考書,但是somehow我的文法跟漢字都在進步中。不滿意的原因是文法書那本並沒有寫得十分詳細,只是列舉很多「形式」看起來很像的用法,如果用法差異性大就算了,偏偏有好幾個「形式」像,「功能」也像,又沒有很好的說明,常讓人做題目時對得很模糊。另外,語彙:64,沒多大進步。更慘的是閱讀:45。歐巴桑持續陷入分數太低的泥沼中.....

d5:真的自從愛上龍平後,看海女再也不會睡著了,可是她怎麼不會天天出現啊??

d6:當初做模擬考題,以為自己閱讀很好,但是上次練習的打擊太大,這回動真格加碼買了閱讀參考書來做。總之閱讀一定不能讓我跌股啊啊啊啊啊~結果就這樣不知不覺間來到了五月,倒數計時兩個月又多三天.....

d7:練習題報分又來了:漢字:88、閱讀:80、語彙:68、文法:64。所以呢,我覺得漢字部分我好像進步了一些,至少這兩次練習都維持在差不多的水平,閱讀雖然這次拿了80,可是題目總共只有五題,所以實在不能很自信地說自己進步,至於語彙,喵嗚,怎麼不能沖破7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