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他約了我跟他還有他的東非朋友亞伯拉罕一起出去走走,阿來的藉口是:亞伯拉罕自那年聖誕在教會門口見了面之後(詳情可以參閱這ㄦ),就希望再多跟我認識認識,所以三月底的一個週末,我赴約了!但是因為我實在怕我自己太悶會沒話跟他們聊,所以我四處拉人,剛好那天下午大家都在我房間吃Carol跟Raquel不知從哪帶回來的蚌(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是在我房間吃...),我先拉小妙,但是她已經跟她的那那約好了,我趕快又改問Badiya,但是我的好姐姐Badiya她也有約,我又問我室友尹美,但尹美跟他們兩完全不認識,最後我又再去求胡盧,她考慮了非常久之後,終於答應了!耶~四人行確定成行!我們約了四點半,阿來跟亞伯拉罕,我跟胡盧,搞的就像來電50一樣!我們在海灣大道上走走,逛逛市中心,在東方市場前面的小橋上坐著,那個夕陽現在還鮮明的停留在腦海中某一個角落--被我放在歸類為最美的景象那區。
阿來跟亞伯拉罕,是我們下學期的生活中,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後記:本來阿來是跟我說亞伯拉罕挺喜歡我的,但是就在那次我們四人一起出去玩之後,他的目標就似乎轉移到胡盧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