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過完之後,大家的心情好像也都還沒定下來似的,總像是還想放假。
我的帥哥老師哈立德因為朝覲的關係,把頭髮都理得乾乾淨淨,大家乍看之下還有點不習慣,來自亞賽拜然的帥哥阿布都拉赫曼蹺課的次數比以前更嚴重了,愛和俄國女孩阿捲搞曖昧的匈牙利大光頭他說他打算回國了...也不一定再回來。不過最開心的事還是,每個週日都可以和Oba去教會唱聖詩。

大部分的人在復學第一天下午立刻衝到外國人集散地去,也就是العديلية 校區的計中,斯坦弟兄們都回來了、Ruslan也是,Oba還在電腦教室幫我下載了Diablo的遊戲,說到暗黑破壞神這個遊戲,當時讓大家都很開心,有一個小我一級的白白胖胖俄國男還很興奮的說要和我聯網對打...我是沒什麼興趣啦!(突然想起來小妙跟我說過這個人長得很像湯姆克魯斯...我真不知哪裡像?!)不過一方面感傷的是我們的大陸朋友Alime跟Bushira也快要回國了。我們在復學後的第一個週末,在另一個大陸人阿飛他家替Bushira辦個小小的送行,那一天大部分的人都唱歌唱得很爽,因為都是大陸歌,我聽過的沒幾首...而那一天開始,我的好友小妙她好像就開始陷入屬於她自己的那段愛情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