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著日記回想起當年,突然發現我那些朋友真的很可愛。

Oba的室友是我的波蘭好友阿來,有一次跟Oba去做禮拜的時候,他跟我說起他們房間都是蟑螂的噁心事件,我在科威特一整年也只看過一次,他們居然能讓他們的房間充滿這可怕的生物,我真的很害怕...但是一個是我Oba,一個是我班上最熟的同學,所以我決定去City Center買一罐殺蟲劑給他們兩個用一用,阿來隔天上課描述他殺蟲的樣子把我笑到噴飯。
另一個怪怪的好朋友是Apec,他是車臣那附近的人,其實全班一起上了半年的課了,感情也都不錯,但我不否認Apec的表情總是有種詭異的感覺,即使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我現在的書桌上還放著他送我的一顆石頭,上面還有他自己畫的一隻蜥蝪。有一天上話劇課,老師讓他扮演هارون الرشيد (註1),他居然在台下跟我和胡盧(註2),使眼色一付爽的不得了的樣子。

下學期我有另一個大改變就是固定去الخالدية 游泳,那兒的游泳池是溫水游泳池,一三是給男生游的,星期日跟星期二才開放給女生,不過,很可惜,春假完後沒多久,我就在某一次的洗衣中把我的運動證給洗掉了.....


註1:那是阿拉伯世界中最仁慈的一位明君
註2:我的大學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