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完了令人倒彈的四小時山路後,我幾乎是抱著快哭出來的心情奔向司馬庫斯的雅竹餐廳,天啊~平平是兩千塊一桌,為什麼司馬庫斯的菜會這麼好吃呢?我在餐桌上沒辦法說話,除了吃之外我啥也說不出來了~XD

跟餐廳的老闆哈拉完之後,又等島主去跟天山雪蓮的婆婆搭完訕之後,我們終於決定要回去了,所以又開始那一連串的山路,彎彎繞繞,開到一半突然接到島主的電話,說要在內灣喝個東西坐一下,佳吟都已經想好流川楓或是櫻木花道(兩家都是店名)了,在重要關頭,大嫂他們那一車突然右轉,留下我們這一車的錯扼!他們...他們已經決定好了...不是什麼內灣的店,他們根本就是要去薰衣草森林,國見指著山上那棟白色小屋跟我們說:妳們看到了嗎?就是在冒煙的那棟。佳吟跟我已經嚇傻了,但是開都開了,於是我們司馬庫斯行最終的結尾就是在薰衣草森林吃著大餐,那家店弄得還很有氣氛呢!只是.....當天冷到不行!
記得嗎?星期日午後寒流報到,而我...正在高山上吹風吃海鮮鍋...^^

這就是傻八的司馬庫斯行了!感謝島主的熱心籌辦,還有我們八個人的熱烈參與,蛋蛋跟菜田...你們下次不要再放我們鴿子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