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教練場位在一個山既不明水也不秀,而且還位居交通要衝的地方,教練場一轉出去就可以聽到身後不絕於耳的叭叭叭叭,機車騎士們咻咻咻地才剛從你身邊呼嘯而過,大卡車馬上就又尾隨在後延路飆來。每次要從駕訓班走向捷運,雖是十分鐘路程,卻感覺一路荊棘滿地,走得是戰戰兢兢,絲毫鬆懈不得。

但即使它是這麼的讓人舉步維艱,卻無法否認在教練場上向西方望去那美麗的夕陽。好幾次我因為過度沉浸在浪漫的金黃色系中,而忘記S型打完一圈半以後還要再回1/4圈.....我的練習時間是下午四點到五點,雖然冬至還沒到,可是確實到了四點半,夕陽就已沉了大半,我認為那個時段應是教練場上一天當中最為美麗的時段,夕陽以25度角的斜度輕輕地照著,教練場中不知是誰養的雪橇犬也在這個時候在場中狂奔,場內學員也好、教練也好,彷彿都忘卻路考的壓力,這等生活是何等美妙呢?

一個月又一個星期的駕訓課程,當真是一眨眼就過,我從一開始的被罵到臭頭、跟S型與倒車入庫的模合期、剉著等的大溪公路駕駛課,到發生匪夷所思的對撞、記號已模糊不清的傍晚,而至如今的飆車,回首往日一幕幕情景就如同瑪麗歐破了最終大魔王以後的精彩畫面回顧一般,再回首,我終於能驕傲地說一聲:『我都走過了。』而這所有的一切,我和教練的恩恩怨怨將在明天的路考做一個了結,而場中其它數十名的學員都會成為我們的見證。兄姐們,五個星期的努力與不懈就是看明天了,請大家一起為我禱告加油吧!(順便威脅一下...這樣你們來找我,我才能開車載各位去兜風啊~~~~~)

今天本還期待著再看一次夕陽,可惜整天都是陰天,但是場內的雪橇犬還是跑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