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不好意思了。才剛從柬埔寨回來的傻八,又要消失一下下了。

這一年來,出現在這個部落格的各位真的陪伴我渡過很多美好的時光。我真的很感動,尤其很多兄姐妳們都知道我心裡有一個洞,關於日本的洞。只是因為我不提起,所以你們也都不提起,我這幾天想來真的覺得你們都很疼愛我、保護我。謝謝!我感謝上帝,因為我真的有一些愛我的好朋友。我還要繼續感謝祂,因為今天,我終於可以從這個洞洞裡畢業了!

今天,對很多我的好友們來說,或許會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在聲淚俱下的背後,我終於要清醒了,也應該要清醒了吧。在這幾年的日子中,我知道那些罵我、阻止我的人是因為真的怕我又受傷,如同我一樣知道支持不再阻止我的人是因為你們很瞭解我鑽的不得了的堅持與固執。我想我愛你們更勝過這個讓我流連好幾年的洞。當我回想起過去這幾年,在那一個個萬念俱灰的日子中,謝謝你們聽我說,陪我乾杯。

選擇消失一下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在我的這個小地方撒謊,我此時沒辦法用一顆受傷的心跟大家嘻嘻哈哈!也說不定我的手按捺不住寂寞,會讓我很快又復出。所以請你們等我,當我療完傷的時候,我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