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實習四個月的生活終於完畢。回家也兩三天了,好像應該把2番1丁目的故事做個結束。

我很少離開家在外地生活,第一次離開家是2000年在沙漠唸書的日子,那一次的感受又跟這次來日本有很大的不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或許是因為這次的時間只是短短四個月,或許是因為兩地距離讓飛行時間也只是短短三小時,又或許是現在的我比當初又多長了六七歲。

那一年我青春洋溢,結交四面八方的朋友,回家的那天,我是痛哭流涕。離開日本的這天,除了O先生以外,我對那兒毫無留戀。至於學生們,就算是曾經擁有濃厚的師生情,我也已經可以做到像洋人般的船過水無痕,瀟灑的很。不過在東京的生活,倒是讓我對於我生命中所擁有的一切更加珍惜,這次的異地生活才讓我發現我有很強大的親友團,親友團威力之大,大到為我日夜禱告、大到三不五十陪我skype聊天、大到msn每天一定要丁冬我一下、大到飛來看我,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還有一件很感謝的事,大家也都知道是什麼,日本,對我,終於有了不一樣的意義。這趟路實在走得有夠久,我能走出終點、結束鬼打牆般的馬拉松,在旁邊為我加油的兄姐們想必是最想哭的吧。

另外,大家一定沒發現,我的2番1丁目寫了99篇,這可是有特殊意義的喔~嘻嘻~傻八希望跟O先生可以長長久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大家要繼續幫我們禱告耶~

謹以我99篇的2番1丁目獻給所有關心傻八的兄姐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