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研究所學弟廣大很早之前就告知十二月將在他家舉辦一場麻將大賽,傻八自己就超愛打麻將的,所以非常期待,昨天廣大告訴我麻將大賽就是今天早上九點,害我昨天興奮了一整晚(我不是賭婆啦!),今天一大早九點我就出門赴約了,還拎著一盒大概兩公斤的麻將,喔~還有四把牌尺!不知道路人看到我會不會覺得我很怪啊.....
不管怎樣,最後湊出來的四咖分別是台籍日文超強學長David、日本同學將之、學弟廣大、還有傻八我--一個看似非常有趣的組合!日本麻將真的很妙耶~~~他們不打花的,好像也不能屁糊,一定要有台才能糊,然後還有很多別的我不懂的玩意,好比什麼リチ、ドラ啦等等的口號,反正今天讓傻八見識到我都傻眼了。^^"
各位~雖然傻八是很認真地去打,但是我打了一個早上只糊了兩把而已~喔真是要命...而且我本來以為我可以輕輕鬆鬆地糊的亂七八糟的...結果!唉~
我忍不住地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麻將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