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孩子逛我年少輕狂最愛去的動物園一直是我心中小小的夢想,這次回台,我和男人終於帶著兩小去給園內的動物看了。本來這種小夢想的回憶留在心裡自己反芻就可,但是昨天去逛園內,其中的動物都用非常誇張的方式來迎接,實在有太多值得用文字紀錄的畫面了。

1.大象尿了
一個兒子現在是叛逆期,另一個兒子現在是小布丁期,要能夠讓他們兩人同時看鏡頭本來已經不是件容易事,但熟料難得在大象前頭我們三人擺好POSE後,後頭的大象,尿了。目睹這一切的男人差點笑到岔氣。大象尿尿還真是誇張,有如水管爆烈,而且一尿就是個好久。

2.獅子火了
大家也知道動物園內的動物們經常呈現一個不動太后狀,要看到他們出龍已經不簡單,若是能在我們面前晃個兩圈,簡直就值回票價。昨天也不知怎的,獅子區吼聲連連,男人GILROY GARDENS去多了,還以為是人工模擬動物聲,結果竟然是園內兩隻獅子大暴動,因為被木頭遮著,我只看到其中一頭背脊拱起,過了差不多三分鐘,那頭獅子竟跳起飛撲了過去,幾乎重現DISCOVERY!

3.金剛怒了
再又走走,發現有個地方的玻璃前擠滿人潮,我心想空著的玻璃那麼多怎麼大家不過去呢,遠遠一望,原來金剛就站在玻璃正前方跟大家對望。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金剛,我趕快把陶貴叫過去,這傢伙,不識貨,一點都沒有激動感激之情,只是幽幽說一句狗里拉,把我氣得。金剛雖就在前方,但是他的眼睛一直對著一處,我隨視線飄去,是一對年輕夫妻,太太前方揹著一個小娃娃。這金剛不知是否想起什麼,實在也太有人性。我不甘示弱不惜把博能當餌抱在胸前,可惜他都不看我們。後來,園內因為需要進行施工,我們被工作人員請出去,大家紛紛離開,金剛就,怒了!跑到那玻璃前很生氣地敲打了一下又很生氣地跑走。他一定是不爽他看那小寶寶正爽就被打斷吧。

4.熊貓睡了
每次看熊貓,不管是上野還是北京都是人山人海,這回陰錯陽差快五點才逛到新光展區,竟然都沒有人了!我也終於可以大剌剌地站在熊貓前面欣賞,不過他們一隻睡樹上,一隻睡玩具區,都以屁股示眾,我看完以後,跟陶貴說,牠的屁股跟你一樣大,媽咪好想咬一口唷~陶貴就很不爽地跑掉了。

5.斑馬抖了
或許是因為斑馬從不曾為我菜,我從未多花時間注意過它。可斑馬是陶貴書中很常出現的顏如玉,這次我們不得不多花時間在它身上,這一細看可不得了,好能抖好會抖,或許因為馬毛短,看起來沒有什麼飄逸感,倒是感覺相對精鍊,每抖一下,腹部呈現出的波動感,讓我想起了肚皮舞孃,實在好動感好促咪。

昨兒個是我們第一次坐貓纜*,從山下一路坐到動物園站,再慢慢逛下去,出發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所以沒能整個園區都看遍,但是看到的幾乎都給足面子,堪稱是我逛過木柵動物園有史以來,[哇]度最高的一次*。

[1]男人似乎很偏執於纜車。之前有一次回來就急著去坐美麗華就算了,每次回台更是不忘問我要不要去坐貓纜,這次藉著逛動物園讓男人也順便坐了一趟貓纜,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了了他一樁心願。

[2]還有一個哇要獻給在袋鼠區土石流狂洩的博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