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有一棵銀杏,前陣子只要秋風拂起,掉落的葉子唯美得就像飄起了黃色的雪一般。

這幾天再看她,一片葉子都不剩了。

在四季分明的日本,很難用出「不知不覺又過了(多久)」這樣的句子,你每天一踏出家門看到的就是四季的更迭,每個週末看到的就是神樂坂大道的樹顏色在變、葉子在掉;所以,我其實非常的清楚我還有多久要離開。

但是我越清楚就越矛盾。

有些事情讓我覺得,再多待五分鐘都是痛苦,但是也一樣有些事情讓我覺得,再給我五百天來認識了解都不夠。禱告部隊,幫我禱告。

五分鐘與五百天的拉扯,而我的籌碼是五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