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馴獸園大玩COSPLAY。

消防大叔、醫生、木匠、比薩師傅.....樣樣來,馴獸園做事很到位,介紹醫生的時候,還人人發了一包急救箱回家,我剛好這陣子很迷NHK的小梅醫生,當然不能放過跟他假扮醫生以及病人的機會。於是,這個星期在老母的強迫下,小童只好每天都來假裝被我打針。可不是我不讓他當醫生,而是他認為打完針就可以領棒棒糖,比較希望當被打針的那個。醫生病人是被老母逼著玩的,我家陶貴真正情鐘的其實是牛肉麵店老闆。這牛肉麵店老闆其來有自,很久很久以前,非常遠房的一門親戚送了我們一個小型廚房,我嫌搭配的廚具真的太娘,便轉手送給了鄰居的可愛小娃Josi,後來Josi回去上海,又送了我們一個更大更氣派的廚房。Orz

小童對於模擬廚房視若無睹,倒是非常熱愛附搭的模擬食物,什麼薯條、熱狗、比薩都很得他歡心。這樣無視了許久,他不知怎的終於悟出模擬廚房的存在價值,先是會開始將他當作置物櫃,今年夏天更終於走向模擬之路,開始煮飯給我吃,而自從麵店老闆的模擬之路一開後,更是每天晚上都欲罷不能地要我吃下十碗以上的麵跟二十杯的咖啡。以他每次賣麵都會附送二十顆草莓、三十球冰淇淋的豪邁架式看來,將來若是真的開店絕對會造成話題,然後大概不出一週就關門大吉了吧。但是說真的,小童扮麵店老闆扮不累,老母我每天都要假裝吃這麼多東西卻是很辛苦,在他的世界裡,我應該是超級大胃王吧。

本週除了COSPLAY讓人看到馴獸園新鮮的一面外,還有另外一個驚奇大發現,那就是小童居然擺脫了遺傳子,意外地相當會跳舞呢!星期四下午去接他的時候,教室音樂放得很大聲,我進去看,大家都在裡面搖頭,老師叫小童來一段,小童立馬扭起小屁屁,搖啊搖地,那姿態絕對排得上我們家性感度第一名。不過我有點在意的是,我一直以為馴獸的音樂就算不是BINGO也大概是一閃一閃亮晶晶,沒想到,老師放的是非常迷幻的電子音樂,而且那個很欠揍的來醃,居然還很有節奏的頓點都頓到。太先進了~~~

本來,這週的觀察週記到此就該結束,沒想到星期五的最後一刻還是發生塞事。哎呀呀,上週的塞事陰影還沒有消去,這週又有新的,實在金北頌.....

話說星期五去接他,我看他一付很侷促的模樣就知道他尿急,我就跟他說在學校尿完再回家,這人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硬是要回家尿,然後又開始很侷促地在車旁跑來跑去。結果,我才剛幫博能繫好安全帶而已,這頭陶貴開始大哭,然後車胎下一灘水徐徐留來。真的很昏倒,我只好再很尷尬地把博能抱起,牽著大哭不止的陶貴,回到教室請老師幫忙換衣服,並拎著很臭的褲子跟襪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