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已經一個月了,沒想到還有一個月。不是說我不想在台灣,但是怎麼搞的這次回來比在美國還要累上一百倍,讓人真的巴不得想趕快回家,就在這樣形容枯槁的景況下,感謝眾多飯團紛紛來揪,讓我還有喘氣的空間。

--濟南幫
此次託小心宜新婚,我也免費吃了一頓好的!濟南幫攜家帶眷前來,人數越來越龐大,現在隨隨便便都可能弄成兩桌。我跟濟南幫的第一攤給了永康街[喫飯食堂],一道道佳餚當前,讓人放不下筷子,我可是連苦瓜都吃進肚了。幫中有子有女的爸爸媽媽們,卯起勁分享育兒難題,隨著各家子弟兵越發強壯,我們的話題也不再是圍著睡過夜、口腔期這種小咖的事來講了,現在要講都是講那種小屁孩程度的話題,對付屁孩的招式中,狼爸的出現更是讓人嚇呆。裡心得是,好想把我们家那兩隻送過去修理一下喔。第一攤當晚最感人當然還是莫過於aneki、貝與我的三巨頭合體重現,在吃完後馬上又再殺到芒果冰跟築地市場,並且由於是繼當年日本行後就再未出現過的巨大合體,因此aneki更是發威點了上善若水來拼。我也終於釐清我對sake一直以來的誤會,其實順口的是真好喝,當年是因為學姐只喝一口,我一個人乾掉一瓶才會覺得很茫.....

--華研十樓
感謝華研眾位親友在我回國後發訊來約,我於是一不做二不休地把大家約在一塊兒,更感謝偽王菲開放她家讓我們其他多位(含準)媽媽們得已輕鬆一下。大家說得完全正確,本屆確是產能最高屆,而且基本上子弟兵算是分布平均,雖然後來我因為小童獸性發番鬧的關係而當場失去形象,但那個下午還是充滿童趣,尤其以Shengxing跟偽王菲後來的烏克麗麗歡樂重唱為最。阿當祝妳順產,下次回來我們兩位葛格想跟公主抱抱,當然,我會把我家那兩隻訓練更乖些。

--高八班
高八班這次再度由蛋蛋小姐領軍,替我們物色了一間不錯的Route66,這間最讚讚在離我公婆家超近,所以我一見苗頭不對,我們菜陶貴要鬧的時候就立刻拜託公婆把他們帶出場XD。八班近年來相聚的人數固定只剩大嫂一家、渣渣、小草跟蛋蛋。飲食中,大家也萌起了退休的念頭。好像獨獨我一點不想退休,我想永遠當老師、賺點翻譯外快來花,不過這很可能我基本上都是兼差,所以做得很快活的關係呢?想當年,我也是二話不說的放棄教職,離開X大,而且開心了好一會兒呢...

--阿語鳳班
上次無老鍋,尚有威任跟阿喵,沒想到這次王凡的出現竟讓這兩人都不來了。王凡易與人結心節該何時能了呢?不過此次聚會突然出現了HAMZA跟王凡,天啊,我感覺頓時年輕了18歲,兩人的毒舌加起來恐怕敵過十隻眼鏡蛇,因為關鍵字實在太過敏感,讓我無法打出來,那些毒死人不償命的笑話與人物回憶錄就讓我放在肚子裡慢慢消化吧。在此,我想我基本上也能代表龍鳳雙班祝福我們家王凡與學姐,快快樂樂不上報。XDDD

我不知還有幾攤飯團,但是謝謝上述諸團陪我度過愉快的夏天。還有請不要再笑我的Sony Ericsson Z550i款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