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就決定來開始下廚好了,要做什麼好呢?我家人愛吃泡菜,每次有人拿泡菜給我們家的時候,我常常會一邊流口水一邊暗自覺得人家好有才華...想一想,要是以後我也給它弄個一罐泡菜拿去給O先生家人吃,他們一定也會覺得我是好媳婦第一人選吧???!!!抱持著這個想法,07年第一響就送給泡菜吧!!!

上網從Sally的料理與生活這個部落格找到台式泡菜的做法,講得簡單又很清楚,一看不可收拾,又看到她的蕉香紅豆餅,馬上興致高昂地跑去買食材來做,我覺得泡菜我做得很成功,但是是陰錯陽差的成功,怎麼說呢?一開始要醋加冰糖做汁的時候,我醋就加過頭了,ㄟ嘿嘿~可是呢~罩上保鮮膜要上下搖勻的那一步,我就又不小心地搖掉了3/4的泡菜汁,沒想到錯上加錯就對了!晚上我們全家等不及要冷藏一天,才兩個小時就拿出來吃~哇好讚喔!!!


再說說蕉香紅豆餅的經驗,不得不說那位部落格主人Sally她真的很有創意,想到要用香蕉加上紅豆餡,那個料是真的很好吃,不過用水餃皮去煎,我感覺會太厚,下次可能要換一種更薄的麵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