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說起來,當你很喜歡某個人事物時,你就會期待著趕快再見到趕快再見到,好比明明星期一就會見到他,你卻覺得度日如年~怎麼今天還在星期五呢!對不對?

但是!這樣的心情到了這裡卻有了很矛盾的一種變化。我很愛我的學生們,一個星期只能見他們一次,照理說是會讓人覺得:唉~時間快過時間快過!好想看看他們;可是我在一種很愛他們的心態下,卻仍發現時間真的是過很快.....未免也過得太快!我還來不及產生思念就又要碰到他們了,怎麼會這樣?

星期一
上班--教書--下班回家看一整晚的電視(從SMAPxSMAP演到戀愛巴士)

星期二
上班--跟西班牙太太哈拉--教書--下班看看校園封神榜或是松隆子演的日劇

星期三
上班--教書教到寒風颯颯的七點半--下班後期待的事是超市七點半過後就會降價的生魚片大餐(但我回到家時通常也已被搶奪一空,只能轉向隔壁的打著築地名號的生魚片店,他們有時候也能降到讓我們滿意到心碎的好價錢)

星期四
上班--跟我的老阿朋友哈拉--教書--再跟西班牙太太哈拉--我回家做飯(一個星期還是要有這麼一天自己洗手做羹湯,畢竟橄欖油也買了紅酒醋也買了)--做完剛好趕上志村健動物園(這是繼寵物當家後每看必哭的綜藝節目)--十點再看五島醫生第二部--十一點半再看NHK的西語教學

星期五
上班--連教四個半小時--回家只能癱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星期六
我的郊外踏青遊(每週不定期放映)

星期日
教會做禮拜--東京市區遊

然後就又開始星期一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學生,可是時間能不能過再慢一點,讓我可以思念一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