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作品我叫它稜鏡的逆襲。

自從在黃石看到大稜鏡以後,我就一直想著要插一盆出來,中間藍色的部分我選擇了藍色大繡球(有點點可惜的是繡球的季節似乎已過,我買到的繡球感覺已經走到路的盡頭了😅),外圍一圈橘色的部分,我本來想用橘色的菊花或是向日葵這種,可是到了花店*以後,被大理花深深吸引,我真的突然愛上這種花,雖然也是球狀,但是跟花俏的繡球不一樣,她感覺...是很優雅的一顆球😂,而且有一種特殊的香味,非常特別。現在可能正是大理季節,下次我想要單買大理花來試試看。最後一圈的黃色,可以選擇的素材不少,我選擇了多頭小玫瑰,原意是不希望他搶了中間藍色的風采,可是多頭小玫瑰有點太多頭,處理起來還有點那麼個不容易呢。最後搭配一點滿點星,希望能忠實呈現不時在大稜鏡冒出的熱泉蒸氣。

我插完以後,沒有人感受到我在表現的稜鏡,那我只好稱這次的作品為:稜鏡的逆襲了。

花瘋:稜鏡的逆襲    花瘋:稜鏡的逆襲

絕美大稜鏡

附註:我說的花店其實是我們這邊的地方超市Trader Joe's,我已經逛過不少地方超市,覺得他們家的花材CP值最高,又多又便宜(蘭花選項也超多、超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