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 is Risen; He is Risen Indeed!!!

今年的復活節,再次參與了我們教會的聯合詩班,十個星期的練習,希望能用我們的歌聲發出讓神喜悅的讚美之聲。我很喜歡指揮說的,我們詩班的口是拿來頌讚榮耀神的名。今年,我也是第一次帶領兒童獻詩的手語部。當年,想學ASL,兩個希望,一是希望有天能在醫院為需要的人服務,二是能在教會服務。感謝主,我的ASL自從去年的阿曼之旅以後就荒廢了,但是還是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能夠複習,而且算是學習以來,第一次正式派上用場,真的感謝主(然後我也默默決定再回去砍掉重練我的ASL,先從主禱文開始!)。

這段期間我一直都很忙,為了學校的大事小事而忙,為了學校外的服務而忙,可是每個星期,主也用音樂來醫治我,在詩班的獻唱中,我們從世俗的忙碌庸擾中找到出口,重新找到生命的唯一。

主,祢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