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順利地進行了第二堂課,老師很認真的用英語進行,感謝加薩走廊今天電力也很OK,沒有突然斷電這樣的情況。

今天我們把第二單元給上完...照這樣的進度,我有點擔心,最後三堂課我們要上什麼。第二堂課的重點,居然是文法被動式,還有練習題,完全讓人想起了大二語法,真的賣鬧。老師也糾正了我的ق發音,我記得以前寫過一篇,結果再次證明,真的是這樣:巴勒斯坦女性的ق可以就發成跟أ一樣,老師說我的發音方法太過沙烏地😅,我們都笑了,其實就是我聽起來太老粗吧。

第二單元,討論的是أخلاقيات مهنة الصحافة,媒體人的道德,媒體人的良心。

本日生詞:
تعكير disturb
تجدر الاشارة الى worthy to mention (老師還特別提到,這是贅詞,不講也可以,放眼望去,哪個語言沒有這種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