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短暫的阿語暑修就這樣結束了~~這六個星期跟老師的學習真的是太值得了。因為是一對一的關係,我不但是得一直說話,聽力也慢慢進步於無形之間,只是老師一直跟我說要我看連續劇的時候把字幕關掉,我還不能做到,因為阿拉伯拉哩拉雜的支線太多,字幕再關掉,我怕我會睡著...

憑良心講,這門課真的收穫很大,第一,是我的幾個不到位的發音,尤其是中文裡面沒有的喉音,老師都會特別糾出來讓我練一下。再者,每次上完課,老師也都會把我上課講錯的句子記下來,寄給我,這麼仔細的回饋如果不是一對一的課,根本辦不到。還有,就是老師對於我的予取予求(誤,是不恥下問),都會非常認真地幫我,所以造就了我這個暑假完全都浸泡在阿拉伯電影、連續劇中,大概也有個八部十部吧。

我真的是很愛學外語的人,好久沒有這麼積極地上語言課,感覺真的好好、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