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由從不讓人失望的Dr. Rhonda Bondie主導,我真的很愛她,已經連續上了她好多門課了,每次都很有收穫。

這個星期主要講的是一些實用的策略,第一個活動是先讓我們分享自己被coach的經驗,結果我發現大家都大同小異,其實我們很少有“正式”被coach的經驗,但是我總之就是分享了我老闆,雖然老闆並不是一個官方指派的coach,可是她在我第一年的時候對我的引導,我覺得確實就像一個coach。第二個活動是我們必須針對一個目標來設計我們的coaching plan,這個活動讓大家實際動手做,最大的兩個收穫就是把coaching做得更科學化一點,很多時候,我們可能都覺得coaching有點像諮商,就是在那聊啊聊,但是到底怎麼知道自己的coaching有沒有效果,這也是我之前在帶mentee的時候,對自己最大的疑問,到底怎麼知道我的分享有用沒用,在這一週的實作活動中,我們學習怎麼訂目標、收集證據、彈性地修改我們的計劃。最後的反思活動中,我把上週學到的immunity to change也融入在coaching plan裡面,希望做得更全面。

這是目前三週以來,我最喜歡的一週。就這樣,我的CTC也已經過了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