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開始,就是一週一pillar的進度,開始各個擊破,這個星期強調的是主動性。

上課的內容很有趣,從分享(我最不喜歡的)破冰開始,然後介紹了identity envelope的活動,又介紹了immunity to change的模板,提供我們很多不同的方式來促進老師們的主動性,最後再讓我們實際去演練來反思操作上的困難或挑戰。從同學的討論中,我很訝異地發現,1)原來討厭破冰的人那麼多!2)比起immunity to change,好像大家都更喜歡identity envelope,多數人都選了這一項討論。

這一週最棒的地方就是又請到了Dr. Harouni,我還記得第一門課AIT裡面,他拋出來的三個WHY WHY WHY,還有他做的訪談整個都超級心靈雞湯,這門課他雖然不是主講人,但是有一些內容是他來介紹的,他講話速度跟頻率很有一套,一樣是雞湯灌飽灌滿,然後你還會忍不住點開再重聽一次。像這樣突然出現,讓人覺得非常驚喜。

目前上課兩週,我覺得選擇暑假進修效果不錯,雖然有點可惜就是很多需要操作的地方,受限於放假模式其實很難找到人來操作演練,但是暑假大家互動都挺熱絡、回應速度挺快的,我很高興我的實作部分也獲得了很多反饋。下一週繼續加油,真的很期待學到的內容可以在秋天有用武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