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回到台灣,都會忍不住敲出去年的文章,看看自己去年此時再瘋什麼。沒想到,我去年一篇文都沒發,好似我去年沒回來過一般,連吾友阿喵都問我,去年回來過嗎@@",今年回來這麼久,我卯起來好好寫(大疑貌...)

好吧,話說今年我最瘋的莫過於全身按摩這件事。人一過三十五,身體狀況無下限低落,在美國我毫無志氣,每天哭求男人幫我按摩,男人的狀況不定,有時按得很好,有時按沒兩下他就開始打呼,真真是不能信靠也。這次還沒回來,阿喵彷彿能隔空讀心,直接丟我,告訴我回來要帶我去做全身按摩。

是說,我向來都只做腳底按摩,全身會是怎麼個按法呢,我猶豫了三秒吧,還是馬上答應了。於是我從日本回來的隔天,滿嘴還是海洋的滋味,就被阿喵帶到美麗華那邊一家看起來超高檔的泰式按摩店去了,按摩師傅一邊按一邊念,說我筋沾粘,全身硬梆梆,這時我又想起了大學老師阿里金,阿里的強項在於講解武術氣功把脈算命講得比阿地阿書還要仔細百倍,他曾經在上課時把脈,輪到我時,他竟跟大家幽幽說了一聲"傻八啊,你們不要看她這個樣子,她一身虛胖。"我真的很想當場翻桌,但是沒想到阿里這番話竟在十五個年頭過後,從別人的口中得到印證,按摩師傅不能說出胖字,虛倒是講了很多遍。

那次跟阿喵按完後,覺得很快樂,非常快樂,於是我帶著男人一起去按,實際上是要他探一下軍情,學一下手法,回美國才能發揮功效。這次不必跑到內湖,我家樓下就有一間很厲害的了,其實是好幾間。但是那次,我跟男人選了不要命的指壓,我按完像是剛從瘋人院裡跑出來的一樣,在那裡唉嚎的聲音,聽說我爹娘都聽到了。

今天我又再去試了一次,因為人家都說不常按的人一開始要按得勤快一點,把堵住的氣血給按開,唉呀,今天這個實在太舒爽了,可惜我只做一個小時,得在回美國之前多找這位師傅按通我的任督二脈才行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