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馴獸園對音樂的品味。

每次走入教室,聽到的並不只有歡樂童謠。馴獸師的音樂櫃裡收藏著許多很不錯的CD,好比他們中午睡覺的音樂,就十分的曠野山林,搞得我很想拿瑜珈墊來個娃娃大休息,有時他們也會放點小搖滾,聽說這時咱家陶貴就會站在收音機前面對著機器一直扭動他可愛的小屁股,獨秀半小時。上週我更驚訝了,因為在眾家小獸一片起笑聲中,我竟然聽到了熟悉的(doremi都無法清楚標示的)啊~啊~啊~中東音樂,我訝異的不得了,一度以為我大概幻聽了。我就站在收音機前面再聽了一下,還真的是咧!可惜那是波斯文,我聽不懂他們在啊什麼。但是畢竟喚起了體內的中東魂,我就去跟老師聊天,他們怎麼買到的?原來,巍巍老師她的老公是伊朗人.....今天我去接,她們的收音機鏡又放起了拉丁歌曲!馴獸師們真是太多元了!!

說回巍巍老師,她知道我以前學過阿文,就很激動大方的借了我她櫃中的CD,可我好屎不屎拿到一張都沒有字幕的伊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