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事,我們很少會去Fremont。之前有一回,因為住在那邊的朋友號召,大伙就去吃了一次新開幕的好年冬(Fusion House)。大概是擺位舒暢、店內乾淨的關係,一進去就覺得十分舒服,即使人客坐滿滿,也不會覺得會撞到別人,或擔心服務員扛著的碗盤會掉下來,再者就是他們的裝潢新穎,那次吃完的心得是:哇屋~好好吃喔!當下並且非常惱怒自己遲到,去的時候,很多盤都已經快要清空.....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約的人多,桌上淨是一盤盤的熱炒,以致於我一直遲遲未發現人家好年冬其實主打台灣小吃。但話說回來,他們的熱炒也真的很不賴,吃到菜脯蛋的瞬間,我還以為自己回到了台北青葉,另外不管是客家小炒或是絲瓜也都很富水準。那餐吃完,真的很讓人意猶未盡,而且每個人都說好吃,可是就沒什麼機會要去Fremont啊.....

上個週末,另一位住在Fremont的朋友喜獲麟兒,我們便藉著探望的大好機會,再度光臨了好年冬。這次因為只有我們一家,戰鬥力頓時減低,但這樣更好,非常適合體驗一下他們的小吃。我覺得炒飯是還好,好像這邊的華人餐廳炒飯都是一樣水準,就是怎樣都不太可能吃到地雷,但好像也很難吃到鼎泰豐等級,不過若論回他們的小吃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尤其是白切,完完全全沒腥味,極推。本來臭豆腐是我另一個期待,因為第一次吃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吃到這樣好味的臭豆腐了,但不知為何,這次吃比較不臭。我們還點了一道培根炒高麗菜,不僅是大人喜歡,連平常只愛吃水煮花椰的陶貴都開口大吃。所以除了臭豆腐讓人有點悵然以外,這次吃完的心得還是:哇屋~好好吃喔!

菜單上還有好多東西我好想點,但是目前戰鬥力這麼低的我們,看來只能留待下次。只是,就沒什麼機會要去Fremont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