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學弟跟堂弟紛紛勸敗健身環而且他倆人看上去貌似真的達到瘦身效果,去年暑假男人也幫我入荷了在這邊相當難買到的RingFit,多年以前我們也買過Wii來健身,做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再繼續下去,多次搬家中,我現在也找不到那些道具了,不過受過wii的訓練,打這個Ringfit並不是太生疏,再加上,Ringfit大量融入Gamification,我就這樣一關又一關地打完了Main World。打完的時候,我一度流淚了,因為我這個從不運動的人竟然也默默地達標連續四個月的運動,而且最後一關魔王命很多,打得我真的是相當腰瘦。

可是沒想到,打完以後,整個世界又來了一次,叫做Extra World,關數一樣,但是每個妖魔鬼怪的命變得更強力了,有些小遊戲的要求也提高了,既然已經打開這個Extra World,我也就硬著頭皮繼續打下去,同時還發現,我的Main World有好多城鎮任務都沒有完成,所以一邊打怪,也一邊回去原來的世界把任務完成,就在昨天,懷抱著欣喜的心情,迎來Extra World的最終魔王,全家人都在沙發上等著我破關的光環。

沒想到,又給我來一整個世界叫Master World。雖然進入Master World以後,所有的技能都被解鎖,而且可以無限制地重複使用,但是我當下,還是只想飆髒話,到底這個遊戲是有完沒完?就是23關一直重複是不是?!

於是就這樣,在Master World也不小心打開的情況下,我只好又開始打怪。Master World以後,到底還會不會有新世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