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先生的電腦有Sling Box的程式,可以同步接收台灣的任何節目,但是一來嘛有時收訊不太良,在電腦上斷斷續續的,二來嘛,我總覺得看電視還是要在電視螢幕上看,在筆電上看總覺得有點吃力,雖然很多部日劇我都是在電腦上看的...^^總之,這個程式雖然是很好用,是海外遊子的寶物,但我實際運用也只有去年初剛搬到美國來的那一陣子,後來就不再使用了。

最近O一直考慮要不要乾脆再多買一個叫SlingCatcher的儀器,安裝以後,就直接可以在電視上看,那就真的有夠台了。我們考慮了一陣子,因為最近要買的東西很多,這個娛樂用品,我是可以忍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O先生還是給它買下去了。沒想到前幾天才剛訂,昨天就到貨,O晚上花了幾分鐘安裝完成,我們都在等待那開機的剎那,打開電視果然行得通,雖然因為網路關係,開機開始的幾分鐘會有點不流暢,但過後就OK,喔~從今以後,我就可以跟台灣的兄姐們同步了解時事八卦,多麼開心啊!!

只是今天早上一開機,看到周星星的凌凌漆大戰金光客,雖然讓我們倆相當傻眼,但畢竟,已經好久,沒那麼台了,就也這樣任憑這不甚好看的港片伴了我們的週末早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