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的第三週忙著忙著就忘了更新,然後就來到這第四週了。第四週,剛好是學校的春假,今年我學校的春假竟破天荒的跟小童的春假撞期,要是沒有可樂娜,我們本來有出遊打算,說到這,真的也很感恩,九月開學的時候知道今年春天加州外教年會會辦在迪士尼,我鐵了心想去,可是最後因為犯懶,什麼申請表都沒填,然後,現在誠心誠意感謝自己的犯懶。說回我們的小城更新,最初學校的計畫只是打算停到春假,也就是我們大家瘋狂打包的時候,也只打包了三周的東西回家,結果,新聞不斷上演,不斷有更新,然後春假後變成延到五月初,然後延到學期結束,換言之,大家再相見要到八月了耶,所以我的春假,就是瘋狂的把剩下來的課備完。

剛開始封城的時候,我給自己訂了幾個目標:

1)聽AG的podcast系列
2)看Educated
3)看How to talk to anyone
4)看クローバーナイト

其中1-3項已完成,離春假結束還有幾天,應該有辦法達標,這樣的話,到開學前只得再加碼新目標,先訂到暑假前好了:

1)看Fossilization in Adult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2)報了一門哈佛網課,希望也是個好課!

想來想去,只有這樣,感覺還是廢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