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先生回美國去了,我的心在上週的某一天也隨著747班機悄悄地飛離了我所習慣的歐亞大陸,遠赴美洲新世界。

這一兩天他可能正忙著整理那些大包小包的行李,我覺得他的時差在不停地忙碌整理中好像已經調回大半,而我,還是繼續當那個一成不變、揹著論文負債的無業窮書生。不過最近還是多了一些額外的小量工作,比方說:接手遠距及五校會議的聯絡、財叔邀稿的來電、還有設計的沒完沒了的助理工作。這些有的沒的工作多少減輕了我身為宅女的心理負擔。

如果現階段的我不能證明聽力跟發音是無關的,那麼至少我還知道有別的事可以叫我做...
畢卡索在賣不出畫作時也是這樣的無奈與潦倒嗎?????Orz

不過,說真的,雖然一樣是遠距離,但是16小時的時差跟1小時的時差還真是天殺的不一樣。一小時的時差,我的生活沒什麼太大動盪,白天做白天的事,下午忙下午的事,大不了大概也就是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一到九點坐立難安、歸心似箭,衝回家以後馬上開機聊天而已。現在不太一樣,我的午夜是他清爽的早晨,他的午夜是我的日正當中,上演起鷹女(註:一部老片,相關介紹請按這兒)的戲碼,浪漫的劇情頓時間顯得淒涼了起來。再說我覺得自從三月那時到達social queen的頂峰以後,就開始日漸萎靡,一個卡著一個的小工作過來,我不停地接手,現在居然已經變成,下午比晚上還忙.....那以後講電話的時間不就又還要再縮減嗎?????唉~而且他回去的是他熟悉的美國,有朋友、有工作,他最好是不要就這樣把我忘了。

沒關係,聖經上說:Love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 always perseveres.
And 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