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常跟鋼琴這玩意接觸的時間,真的就是傻八在科威特的那一年。那時候我們班的韓國同學枝美從網路下載了一份叫做Meditation的琴譜讓我練,我真的沒學過鋼琴也不會彈鋼琴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因為在那邊的生活實在是讓我有滿充足的時間可以去練琴,所以有很多時候,傻八就是一個人跟宿舍大客廳裡那架彈ci會沒聲音的YAMAHA一起渡過,喔~還有那份meditation的琴譜。
在العديلية 校區裡,往右後方一直走,也有一間琴室,阿拉伯人很大方,他們的樂器就擺在那邊,想彈想用的人不需任何手續就可以直接進去,傻八當年也給他使用過好幾次,在琴房的回憶是美好的,在那裡我認識了會彈阿拉伯吉他的科威特人,我更記得快回台灣之前,我跟阿來約在那邊一起錄音的笑聲。

倒是回來台灣後,就不再像那時候那麼有機會觸摸那與我無緣的樂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