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兩個兒子都是樂高迷,很小的時候我們去過一次Lego land,就去過那麼一次,因為真的太遠了,開下去要一整天,比從台北開到高雄還遠。這次趁著開學前,男人搞了一個四天行,開下去一天,住在那邊買了套票,第二天算是免費,第四天再開車回家。四天玩一趟Legoland真的比較舒適,小孩玩瘋了,大人也累了。我時差整個都調好了(咦?上週不是已經用AP Seminar調好了嗎?)!

上次去的時候,小童一號很多其實都受限於年齡或是身高,沒有真的玩到什麼遊樂設施,二號就更不用說了,我記得我們推車推了一整天,然後一天玩下來,他倆最快樂的時候竟是在拼Lego Duplo,當場覺得開這麼一趟車到底為哪樁,要拼Duplo就...就到樂高專賣店去拼就好啦!不過,隨著他倆的身高年齡增長,今年的確就好玩多了,原因當推:可以玩的設施變多了!兩名小童長高啦,Legoland排隊要排最久的那幾項,吾厝四口都可以一起玩!

1. Ninjyago:因為小童二號(從Batman變心)愛上Ninjyago,光光是Ninjyago我們就給人家玩了三遍,而且遍遍拿第一。有我跟男人在,電動要拿第一其實是也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令人訝異的是,小童一號他完全繼承乃父乃母一雙電動手,就算當天根本就蜂窩組織炎腫得像小叮噹,他一個人的分數還是打趴我們一家其餘三人!

2. Lost Kingdom Advanture:第一天我們基本上想玩的都玩到了,就只差法老這個沒玩到。第二天,我們早早便到,沒想到九點開門,可是很多設施都要十點才能乘坐,一群人只好被擋在紅線前,等著十點設施一開去衝,我只能說十點的畫面真的像極了TWD,大家真的爆衝,我們一家小快步換得一個上午整修中!不爽之餘,男人跟小童一號去坐他笑想的Technic coster,我跟二號在法老區的遊樂場等,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做得很好,每個隨隨便便的遊樂場,都做得很好玩!待得小童一號跟男人玩完,法老這關也修好了,顯然兩小拿槍的技術還有待加強,但沒關係,我跟男人罩得很,照樣拿高分!

3. Driving School:本來他們是分年紀的,3-5歲的去Junior Driving School,但是...這樣有點煩,所以我就想管他的,兩個都放去6-13歲的Driving School,然後在那邊一直很天人交戰地想,怎麼辦,等下要不要騙說已經六歲了,就在很折磨的時候,輪到我們了,姊姊一問,我還沒做好騙人準備,兩個人很誠實地就各自報了自己的年紀,結果...她也不管,就放行了!然後,我們兩小童就在Driving School很開心地亂開一通。XD

4. The Dragon + Costersaurus:雖說是小孩級數的雲霄飛車,但是也還是有厲害的感覺。

5. Coast Cruise + Fairy Tale Brook:園方跟小孩都很貼心,考慮了老弱婦孺的體力,賞了坐船看風景的設施,排隊時間還算可以接受。

6. 4D movie:大中午想著要排隊就頭痛,乾脆帶他們去看小電影,還不錯,4D看一看還會灑水。

這趟旅程,錢花得很值得(話說我根本不知花多少錢...),但是小孩玩得很爽,最後在Big Shop我也瘋了,買了好幾個Lego Minifigures...就在眼看錢要越花越多的當下,男人就又一路開車把我們載回來了。無奈的是,兩隻小童已經又開始預約下次的LegoLand,還指名想住在預計2018年可以蓋好的Castle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