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七月份,除了一部Love and other Drugs之外,我幾乎都在看True Blood Season 3。然後很汗顏的是,Love and other Drugs的預告片雖然很好看,可是實片我卻看到一半又發生睡著的狀況,所以又替我看片不了了之的數量再加一筆。不過,True Blood我倒是看得很認真,所以這個月份的影視回顧,就讓我好好告訴大家,看完第三季的心得(雖然我知道我進度慢,大家早就已經在pps上面找第四季了...)。

基本上,看完第二季以後會想看第三季真的是一個連我都不解的大哉問,但是第三季會從第一集讓我一直看到最後,則Eric的帥氣扮相絕對是功不可沒。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第二季,第二季的每一條支線都讓我覺得很悶,然後更糟的是主線也拍不好,再加上腥羶色的畫面實在太過氾濫,我看到最後都倒胃口了!所以本來我是下定決心不再垂涎第三季,不過大概是最近都找不到什麼好片,最後只好又回歸來看這第三季,這也是為什麼人家第四季都已經上得如火如荼了,我會這麼慢地現在才開始回顧。

雖然我仍覺得這一季的配角們鋪陳的支線故事還是太冗長太繁瑣,但至少主線比第二季有趣,裸露的鏡頭也比第二季節制,更重要的是,ERIC在這一季中大放光明。我一邊看一邊想,為什麼他明明就帥得不得了,我第一季的時候會那麼不喜歡他,甚至當時看劇透發現以後可能會是Eric變男主角時一度相當不爽地差點拒看,後來當我回頭再去看第一季的某些畫面時,我終於瞭解了,Eric在第一季根本就是被設計師整啊,弄什麼長髮,看了就討厭。

從第二季開始,Eric的髮型終於回到帥氣的模樣,到第三季更是達到巔峰,每一次出場,師奶如我就有種想把電視機撲倒的衝動。雖然我並不期待這部影集的任何愛情橋段,但是最後兩集我覺得還是編劇還是放了甜糖給粉絲,至於最最末尾的水泥裝,更是讓人很噴飯。幕後團隊似乎以給Eric各種無所不用其極的扮相為樂,因為這次滿臉水泥讓我同時想起了上一季有一集他頭上貼了錫箔紙的畫面。

這次不像上回看完第二季有種解脫並且從此不想再看的情緒,相反的,對於正在上演的第四季,我是完完全全的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