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推坑西班牙同事看西班牙片「La Casa de Papel」,結果同事更狠,推給我大概五十部連續劇...其中她一推再推的便是這部Poldark,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原來Netflix沒有,要到Amazon Prime才看得到。我覺得可能是受到GOT的洗禮,現在看這些片都比較不會睡著。看兩集以後,就整個迷上,暑假沒事,有時候一天看個一季(差不多八集)好像也不成問題。

可以理解它受歡迎的原因,第一、唯美的景色。以十七世紀末的英國海港Cornwall為背景,動不動就是沙灘、大海和草地,男主角時不時在懸崖邊策馬狂馳,提琴背景音樂再下,整個大器。第二、帥哥美女齊聚。除了男主以外的男角都帥,女的有個性(這部片女主角我得說說,女一長得像鄭秀文,女二根本李若彤),其他的配角也都很有配角該具備的型,看了非常賞心悅目。那麼,男主到底出了什麼事呢?兩個字,髮型,現在留的是Jon Snow沒有Man Bun時的造型,看得讓人非常無力,很期待男主下一季可以跟Jon Snow一樣Man Bun。難怪我同事推我入坑,而且其實校長也跟我說她正在追這部,還說追劇太慢,老公幫她把整套小說都買回來了。

說回故事情節,很簡單,五個字可以帶過「英版蘭陵王」。男主角根本蘭陵王翻版,就是個愛國愛民愛天下的自我中心者,談戀愛這方面非常沒有sense,屢屢傷透女主角的心。女主角也這麼剛好,就跟楊雪舞一樣,什麼事情都會做,再加上第三季出來一個男二,癡情以外還能文能武,不就我最愛的宇文邕!?所以我會喜歡看也不是沒有什麼原因。撇開男歡女愛,劇情就是為民著想只求正義的男主一和一位一輩子把他當成假想敵,目標就是把他打垮的有錢有勢男五(?)兩人的對抗賽。

這個星期我應該就可以趕上最新一季,剛好開學,跟同事討論一下,告訴她們我有多不愛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