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到,我的學校跟兒子的學校一同放春假,因為進入下學期開始我一直處於備課狀態,所以壓根沒有安排去哪裡旅行,在完全不去玩又有點不甘心的情況下,我突然想起之前在FB看到朋友去Safari West,好像很好玩,就拉著男人上網抱了兩天一夜帳篷走春。

IMG_6579.JPG好帥!

Safari West位在Santa Rosa*,我心愛的Snoopy 博物館之城,我們因為是趁著春假挑週間去,園區沒有太多人,我們也順利住到一個帳篷布搭的房子,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所以沒有安排導覽,只是很隨意地參觀園區,然後放生的小孩滿高興的入住帳篷,享用了園區的非洲野味(??)布斐。Safari West 滿偏遠的,我的T-M牌完全收不到訊號,所以我真的是被野放了,不過男人的A牌竟然貌似滿格,我後來只好把它偷來看「狼少年」.....凹嗚~

重頭戲還是第二天一早安排的園區導覽,這裏的導覽是要事前預約的,會有專人一路解說三小時,我們的導遊是個年輕帥哥Paolo,帥哥顏值高、腦袋也不錯,給我上了很多課,可惜兩個小孩好像都沒在聽。三小時的導覽,前面四十五分鐘是走路來著,可以看到鳥園,很多奇異的猿猴,還有非洲獵豹,最討我歡心的是鳥園裡一隻很可愛的鶴,十分親人、全程陪客,害我後面都沒在聽帥哥講課,一直找機會跟助教鶴小姐搞自拍,但是都拍不成功.....春陽下走四十五分鐘也是很累,帥哥也很識相地就在大家差不多的時候,安排我們上車開始今天的Safari。

IMG_6575.JPG 鶴小姐不時要整理自己儀容,以最佳狀態陪客!

導遊會把車開到長頸鹿、鴕鳥、犀牛,長頸鹿是這邊的招牌,也都很親人,車開一開,他們脖子就伸過來親親了,我太誇張了,但是有幾隻真的靠很近,鴕鳥、斑馬、犀牛也都非常大方賞臉地走過來給我們看。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地還是非洲野牛,導遊說他們是非洲的黑幫,也是整個Safari West裡面最狠的角色,雖然他們是牛,可是他們擁有跟獅子、豺狼、獵豹、鱷魚搏命的膽量跟實力,而且這群黑幫紀律很好,女、子躲在最中間,老大在外圍,但是沒有實力的青少牛才是擋在最外面賣命的那一群,有智慧、會互相幫忙、角又有力,難怪他們從來沒有絕種的危機。後來回家以後,我幫兒子去圖書館剛好借到一本在講非洲黑幫牛的故事書Kalinzu,一邊講,我才一邊體會,哇,原來這個故事是這樣,以前讀的時候,都不曾覺得有趣呢!

IMG_6625.JPG

大家引領期盼您倆早生貴犀,好朋友當夠久了啦!

IMG_6598.JPG

哈囉,你怎麼跟科威特的駝鳥一樣那麼愛我?

IMG_6587.JPG

園內最高齡的長頸鹿,還是很元氣唷!

園區內的動物毛色都很漂亮,我想應該是得到很好的照顧,場地也十分寬闊,我想動物們在這兒應該是很快樂。玩了兩天一夜,覺得很開心,是個值得再來的好地方,只是下回大概不會選擇再住園區,或許就近在Santa Rosa的Inn住一晚,第二天再去坐車參觀就可以了!

 

[1]Santa Rosa真是個好地方,連咖啡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