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免兩頭猛獸人性復燃思念他兩的老爸,兄嫂一家特地在男人走後的第二天請假帶我們出遊,並且選擇了對幼獸有如回到家園處處綠的綠世界。

我從來沒來過這地方,園內規劃妥善,我們兩頭幼獸在哭這方面天下無雙,但是論及走路就很虛,根本沒走多遠就喊累,小弟坐娃娃車就算了,大哥走完蓮花池就整個快不行,最後我們只好搭遊園車。其實說真話,那天超熱,我自己也走不動,本來很想就坐車繞園一圈,沒想到司機非常盡責地解說,而且無論如何也要我們下來逛可愛動物區,破壞我跟我們菜陶貴的春秋大夢。儘管園內最著名的鳥園跟蝴蝶園,我們都無力參觀,但是草泥馬前的那片大廣場確實讓我們兩小子回家了。

話說一切就這樣好好畫下句點就好,但番番猛獸怎可能這樣放過我,嫂好不容易上網沼到一家好吃的北埔餐廳泥磚屋,道地客家菜,大盤又不貴,好吃得不得了,熟料菜陶貴此時開始豬狗嫌,不知道哪跟筋不對,一定要喝我熱茶,不給喝,就放肆地大哭大哭大哭,搞得我一頓飯不只吃得三條線,而且身心俱疲,瀕臨崩潰九百回合,現在一想起來就氣到已經快要打不下去。

總之,我們的新竹綠世界就這樣開開心心哭哭鬧鬧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