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開台灣後返台記中讓我最累的一回(至少第一週如此)。

此番回台其實跟上回人數無異,但是隨著我們菜博能小童的長大,好像已經沒法再把他放在小柵欄裡打發,而菜陶貴在發現他的阿迪原來一天到晚都要搶玩具搶抱後,好像瞬間也似乎又變回三歲那豬狗嫌的模樣,再加上時差,與一回台所有功能完全喪失的男人,我整個在台的第一週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每天清晨就帶著兩個因為時差而活力旺盛的小獸買早餐,還要在雨中出外放風,路人看到恐怕都要為我掬淚.....

不過,我還是在第一週完成了本次返台最重要的兩件大事:變髮與看牙。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靠親愛的設計師替我維持鮑勃頭,每次回台也都剪得短短的回美,但是這次我破天荒留了繼小學二年級起就沒見過的長髮,實在無法忍心剪下去。打了電話預約燙,卻又發現店休,於是阿嫂推了我她的設計師。一開始我興趣缺缺,因為是連鎖髮廊,但最終還是去了,哇~原來連鎖髮廊也有這樣的素質,而且大家都說好看,於是,就在這樣一個剛好又剛好的情況下,我背叛了我的設計師奔向充滿各式八卦與老嫗的髮廊,並深切地享樂其中。

再來要說我的牙醫,相較於美國動不動就要我矯正,咱老家樓下的牙醫還是百分滿點,而且似乎就算我十年不回台,他們也永遠叫得出我的名~真想把牙醫打包帶走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