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2班兩位生病叫我代課的學妹害我因此中了感冒詛咒,還是上週bei小姐坐我旁邊一直流鼻水傳染給我的,總之我病了,整天頭都很大(雖然我頭本來就夠大了),對著自己的論文打一打,鼻水就會自己滴到腳上的某一些參考書籍(如chenshi或jin的論文.....我很抱歉),然後我沒辦法用鼻子正常呼吸導致我今天沒辦法去上瑜珈,因為瑜珈老師不讓我用嘴呼吸Orz,然後每天十一點就不行了,雖然O先生好像最近打給我的時間更早了一點,但我還是在他打來前無聲無息地睡著了。我試著搞清楚手邊的文獻是在講什麼,可是perception跟production看起來好像,到最後我也忘了這篇的結論是什麼。

前一陣子得知表姐跟一位朋友生病開刀動手術的消息。

深深覺得.....唉~健康真重要!!!!!兄姐們~一起過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生活吧。還有.....我以後不要再尬酒了。sorry了~各位酒友,不是我不夠義氣,肝哪係不好,人生是黑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