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曾經發生過惡犬驚魂以後,傻八就沒有自己再帶惡犬出去過。但是又到了一年一針的日子,傻八一家人硬要我負起養牠愛牠的責任,只好再度出馬。

帶牠出去...並不是那麼威風八面的,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惡犬一套上紅色項圈之後,就帥得像什麼一樣,但是...他那一出去見人就作勢要咬人的樣子,總是讓我很尷尬。我總是一手拿著塑膠袋跟報紙,一手牽著他,嘴裡不時的破口大罵,包包裡還放著我的御拖鞋(以便不時之需...)。今天也是全副武裝的出門,抱上醫院,醫生為了怕被咬,打算從腳注射,我家惡犬是什麼角色,怎奈得有人在牠後方鬼鬼祟祟,馬上給他一個回馬槍要咬,醫生嚇傻了,轉頭跟我說:小姐~妳要壓著牠的頭。傻八唯唯諾諾:我~也~不~~敢~~~

最後總之是完成一年一針的大事,回到家裡,惡犬累了,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