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4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我們馴獸園了嗎???他們不管是每次校外教學(如去農場或Trader Joe's)還是請到的特別來賓(牙醫或是本週的蛇王)都完全戳中我的心呀!!!

去年我去參觀SUNSHINE ROOM的時候,我就對掛在牆上一堆小孩把蛇拿來當圍巾的照片充滿好奇,這也是我升班毫不猶豫的主要動力之一,我也好想把蛇掛在身上甩喲~~~結果,我又不是四歲小童,當然不能參加,但是我還是一直追問老師,這個活動每年都有嗎。在老師掛完保證後,我就滿心期待蛇王到來。

這週,蛇王終於來了。我們家小童在熱愛小動物這件事上,跟他老母不太像,陶貴基本上對蛇(或是其他任何小動物都)沒有太大興趣,要他摸,他總是說「不用啦」,所以我從好幾天前,就上網找了印度小孩玩蛇的影片給他看(我知道我真的是個有病的蕭查某),告訴他只要我們不要惹毛蛇,蛇其實也很溫柔的,摸起來跟全身毛茸茸的JO哥不同,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講到蛇王親臨馴獸園當天。好在,印度小孩的加持果然有點效用,小童當天不但沒有拿出他的經典名句「不用啦」,從密斯海力寄來的一堆照片中,我竟看到了,我們家小童用手抓蛇頭的一人獨照(其實媽沒要你那麼衝啦).....

那天回家,我問陶貴,有沒有把蛇掛在脖子上,他說沒有,但是他表演了蛇的親親給我看。好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