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十小時的昏沉以後, 我再度回到太平洋的另一岸。

這三個星期在台灣大家的拼命餵食下,我跟O各自胖了三公斤+,我的媽媽手跟媽媽腰在大家搶著抱陶貴的狀況下,也獲得相當程度的治療。喔!還有,衣服不用我洗,飯不用我煮的這種日子,簡直讓我重新回到"蘭諾"的大小姐生活~可是好笑的是,以前我常問O何時回台,要不要乾脆回台定居,對於加州一點好感也沒有的我,此番返鄉竟然三不五時的會幽幽想起,社區的每日媽媽團,以及我的學生(聽說上個星期,他們被外校生用裝了尿的寶特瓶攻擊...^^")。

HOME, SWEET HOME.

家確實是甜美的,儘管其中可能蘊藏著無數的爭執吵鬧,但誰都無法否認,回家以後衝個熱水澡,躺在熟悉的床上倒頭大睡的滋味,是最棒的!

 

 

只是,倒頭大睡完以後,又是一連串洗衣煮飯的菜媽媽生活。

還有一件更煩的事,大概是代課老師告狀我們班太吵,所以下週起有督察要來看課。阿鳥威,我最討厭上課的時候有大人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