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現在還流不流行Candy Crush,不過,FB上不時有人要我加入,應該還是很紅吧。

我雖然在FB上對於大家傳過來的遊戲訊息都不做回應,但其實我也玩好一陣子了,而且這是第一次「我」先發現遊戲給男人玩,否則平常都是男人去下載那些砍殭屍的遊戲給我。當然,男人也開始玩了。我一開始對於這個遊戲的反應是很不得其解,他不就是當年的ZOO KEEPER嗎?????不管怎樣,我跟男人開始遊戲以後,在一百多關時,我開始被男人超越,大幅度的超越,他後來就跑到一個我再也追不了的境界了。然後,有一天,

我跟我阿兄越洋聊天,當阿兄得知我玩了這麼久,竟然從沒使用無限加命跟三天卡關沒去FB落人開關,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對著螢幕大罵我北七五百次。在某種不知名的龜毛堅持下,我還是沒有落人幫我開關,但是用無限加命這招,我不單是追平男人,甚至,還小小地領先了一下。

我想想,該是告白的時刻了。不過,反正他也很少來這裡,那就這樣吧,如果看到了,我再告訴你無限加命的秘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