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晚上接到一封馴獸園寄來的信,讓人非常非常驚訝。兩歲班BUTTERFLY ROOM的老師Ms.Sujata感染病毒,上個周末回天家了。

 

我真的感到十分震驚,前陣子看到老師,還有說有笑的,那個溫柔堅毅的笑容,就這樣從學校裡消失了。她是陶貴兩歲班的老師,高高的身影,總是梳個馬尾,有點點年紀,看起來非常的媽媽味,總是給人安心的感覺。她跟另一位年輕活潑的老師咪修蓮合作無間,帶領著馴獸園的小小小幼獸探索家外頭的世界,我好喜歡她的笑容,她叫著我家陶貴的模樣。剛進三歲班時,小童還不能適應一下從part time變full time,一進校門總要呼天搶地一番,午睡也總不肯跟大家一起脫鞋,Ms.Sujata總會抽空過來教室看看大家,抱抱小童,後來有時代課,還會跟我分享陶貴兩歲到三歲在馴獸園內的變化,我若是帶著博能去園內,她也總是非常疼愛地逗弄著小童二號,上課的時候,有時見她念書,有時聽她教唱I LOVE YOU,有時她會秀秀哭哭的孩子,她是這樣一個大家都愛的好老師。

信中捎來的消息令人想起舊日時光,我除了震驚更是百般不捨。Ms.Sujata,謝謝,真的謝謝!

 

Ms.Sujata,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the kids.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kindness. We were so lucky to have had you as our teacher. You are a remarkable teacher. May you rest in peace.

love,

Tsai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