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娘訪美待了將近一個月,但是幾乎天天跟我泡在家中,除了表姑跟阿姨帶了去史大繞繞外,哪都沒去,所以這次我特地叫娘早點過來,以便我們發揮觀光客精神去逛逛更多的地方。第一個週末當然是得去舊金山......這張照片其實是Sausalito啦~

再訪Sausalito  

話說舊金山城我也不知道去過幾次了,但是每次經過花街,男人都只是很敷衍的開車載我兜一圈就了事,這次托娘之福,我們站在花街上下兩頭一次拍個過癮。當天因為是星期六,觀光客特多,更顯其熱鬧了。

DSCF0384  

IMGP2470  

後來我才知道,男人每次都不讓我下車的原因了,因為車位難找,待得停好也一定得經歷爬坡,這個時候就會有人臉很臭。

IMGP2453  

花街往前開就是漁人碼頭,都到了碼頭,不吃一下螃蟹好像很過不去,雖然沒有事前做功課,但是在誤打誤撞下找到的Crab House也是很不錯,我娘跟吾夫一起享用了蟹餐,皮膚超鳥爛的我跟陶貴小童則只能默默地吃著平淡的義大利麵.....

IMGP2483  

離開餐廳,我們也就按照原訂計畫在碼頭搭渡輪前往Sausalito。這是我第二回去這個美麗的小鎮,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開車,這次男人突發奇想說要坐船,一趟船程要30分鐘,在船上晃啊晃的竟不覺時間已經過得這麼快,抵達Sausalito本是一樁美事,但無奈我與我娘與陶貴小童紛紛上演起拉肚子、尿意猛上等戲碼,於是我們大半的時間都耗在星巴克的廁所.....

從星巴克的廁所出來已經差不多一個下午也過了,大家就再整裝整裝準備再搭渡輪回舊金山,此時看著許多遊客牽著腳踏車要搭船回去,男人不知怎地萌生一個很恐怖的念頭,他竟跟我說,下次我們就騎協力車過來再搭船回去...嘖嘖,真的很嚇人。舊金山行的最終站,當然是得去看看金門大橋。大橋我也看過幾回了,就這回最霧,幸好,我們從Sausalito回來的時候,娘至少在船上看到了晴朗的另一頭。

霧裡看橋  

此趟舊金山行就在興奮、混亂與兩百多下的喀茲喀茲聲中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