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馴獸園的主題也處處充滿春意。我看著教室有一盆寫著小童名字的盆栽,看似學校讓他們種了一些東西,回頭問了小童那是啥東東,他也答不出個所以然,還用最近非常貓狗嫌的[不曉ㄉㄟ耶]回我,真是OOXX。

不過上周馴獸園還有一件大事就是,我又接到學校電話了。這一學年我接過兩次,第一回是小童眼睛過敏,第二回則是這次,我以為又是過敏了,結果竟是小童發燒,老師說小童今天在學校很安靜,結果幫他一量嗶嗶嗶,我中午就被召喚去接人回家了,而且第二天也不能上學,就這樣,小童從星期四中午開始跟我混了好長一個周末,當然,發燒也就好了.....

於是乎,這個星期一,一進校園,小童就滿心大喜,畢竟跟他心愛的貝拉已經如隔十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