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馴獸園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在陶貴生日當天將小獸帶到農場集體放生!!

是的,隨著春天的到來,學校開始辦起了校外教學。校外體驗第一發,選在離學校並不算太遠的Los Altos的一個農場,本來還以為是我之前常去的Deer Hallow,結果沒想到,Los Altos這麼厲害,竟然還有一個更隱密的農場在山裡,名字還取得很好,就叫Hidden Villa。

為了這個農場行,我前前後後煩惱了好一陣,因為需要志願當司機的家長,我開車技術這麼爛,真的很不想開去我不認識的路,但那天又是小童生日,學校免費替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慶祝,不去又未免辜負,最後我只好,抱著十年前還非常具有探險精神的心情,開車載著小童出發。雖然免不了的又在深山裡迷路了,但感謝主,最後還是平安抵達,而且前一天卯起來祈禱不要下雨,果然當天只是雲層微厚而已。是說一路上,小童完全都不擔心老媽不停的碎念開錯開錯開錯,是該說他對老母的信任感超強還是說這傢伙也太沒有危機意識。

這不是我跟小童的農場初體驗,但確實以往的體驗都沒有這次這麼棒,專人演講,愛怎麼摸摸農場的小動物就怎麼摸,不過我家小童似乎沒遺傳到我超愛抱動物照相這點,農場裡的小羊、小豬、小牛,他全都保持距離,吸引他的唯獨(我倒是還相當害怕的)公雞,小童不但拿草餵雞深得雞群歡心,當我們走遠後,(據小童說法)某隻公雞還吹喇叭跟我們掰掰呢!

農場體驗最後就在小童指定跟大家分享的RAINBOW CUPCAKE中畫下句點。感謝主,每個人都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