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爹娘skype,沒想到我爹竟然剛從菜市場回家,還提了兩碗肉圓,然後他兩老就這樣在電腦面前,一口接一口吃。我本不是個對肉圓有多大興趣者,但是看著他們津津有味的表情,我的小吃魂一整個被勾起。我~也~要~~~~~~~~

於是雖然我已經做好晚飯,但是在小吃魂驅使的情況下,我上網找尋這附近的台灣小吃店。上網搜到「陳媽媽」Mama Chen,男人下班一回家,把我做的晚餐吞下肚後,便在我秀圖極力威逼之下開車前往,不過不見Mama Chen,只見Mama Chef,所幸副招牌還是掛著台灣小吃。因為我們其實都已經吃過晚餐,所以也沒辦法再點什麼沙茶肉羹滷肉飯之類,只點了蔥油餅、酸菜肚片湯、蚵仔煎以及男人的一個肉圓(是否還是點了太多?),點的這些都好好吃喔,蔥油餅又香又薄,酸菜肚片正是秋冬良補,而蚵仔煎則一解我的思鄉之苦。

回程的路上,我充分的感受到身心完全被充電,身處一個有台灣小吃的異鄉,我好開心。至於本來一直很肖想的沙茶肉羹,就留待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