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帶回滿山的楓葉給兄姐們瞧瞧,傻八此週挑戰--日光!

以前學日文還很初級的時候,第一次聊到旅遊,老師就給大家介紹日光,說這是東京小學生校外教學必經之地。我後來問masayuki關於日光的事,他說他小時候去過,我想也是那個校外教學吧?!

日光位於栃木縣,距離東京不太遠,但畢竟也是在另一個縣,從淺草坐東武日光線夯不啷噹得花上兩小時。我一大早就出門了,在電車上昏睡到不醒人事,點頭如搗蒜,我大概搗了五大盆蒜吧我~

當然,這次有沒有出槌?有~我什麼時候讓大家失望過了!這一次的出槌更經典了,我在我家樓下每天必坐的電車站,坐到另一個方向的終點站以後,才恍然大悟!

說得不清楚啊?好!那情形就像是:你現在在忠孝復興站,要坐板南線,到台北車站換車去淡水,但是妳途經國父紀念館仍不自知,一路坐到市政府了,這才發現「喔!坐錯了!」,而且最匪夷所思的是妳就住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已經連續一個多月天天在這裡等車喔~

不過,感謝主!不管怎麼樣的出槌,最後還是到得了目的地!^^"


我說日光是大冰箱,我的日光行活脫脫就像是把我關在一個大冰箱裡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是一樣的!當然我帶的衣服太少,是導致冰箱記的致命關鍵,但說到這個,那些學生們也脫不了關係!這一週的主題是「天氣」,給他們出了一個作業,上網幫老師查查週末的天氣,不知道是日本的天氣預報不夠準,還是他們知道我一定出去玩,故意來整我,每個學生都跟我說:週末天氣很好,不需要帶傘,你可以好好地玩玩!

結果今天根本就是下大雨!又超低溫!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