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上一篇已經說的,今天雨下得厲害,但又偏偏恰逢週末,所以每個人更是黏答答的牽扯不清,我一坐上巡迴巴士,就看到一群印度人,身為南亞公主代言人的我還在想著:不會吧...
就已經有一個印度男轉頭給我一個微笑,我只好拼命往裡頭擠,沒想到我們各在不同站下車,回程還是給碰到一塊了...Orz

日光可以看的東西很多,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東照宮或是神橋,都頗具看頭,我和一般的觀光客一樣,覺得最有趣的還是東照宮某個建築上面的那三隻猴子,有道是「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看」,傻八很想裝正經卻仍忍不住搞了張...非禮勿言。


DSCF0842.JPG

看了大半天的世界文化遺產後,我覺得念跟建築有關的兄姐們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