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六月份借過的DVD包含:Knight and Day、Black Swan、Fair Game、The Mechanic、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Pt1、Date Night、Dragonball: Evolution。我看到這邊就出國了,男人回來以後繼續借的片則還有:Ip Man 2、Magamind、Sky High、Tron:Legacy。在飛機上來來回回的,我則又看了飆風雷哥、讓子彈飛、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新少林寺。總的來說,五月份我走的是愛情動作喜劇路線,而在飛機上我則似乎是想一股作氣地把國片掃光。

Knight and Day
四點八顆星極高評價推給想放空的兄姐,Tom Cruise耍神經質的模樣也太惹人發笑了。這整部片,只要有武打的地方都非常好笑的帶過,所以才說是很適合放空喔。

Black Swan
這部片一上檔,FB上的兄姐們紛紛給評大推,可我實際看過以後卻也覺得還好。結局普普,驚嚇指數也還好,心得就是,凡事隨緣就好,不要硬要拿第一啊。

Fair Game
這部片看一看我就又睡著了,只能說Sean Penn真的不是我的菜,不管演什麼角色,我都可以睡。

The Mechanic
這部片是男人借的,我也沒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Pt 1
終於終於,哈利波特也要進入尾聲了。這尾聲第一部正如哈波系列的每一部,我都是有看似懂非懂,因為也沒看過小說,電影的故事安排又太過急湊,使得我常常看不知個所以然來,但一如以往,看哈利波特的每一集已經成為一種儀式,因此就算看得很朦朧,我還是衷心期待,尾聲第二部的DVD發行。

Date Night
這也是跟Knight and Day一樣,適合推給想放空的兄姐。不過星數我不會給那麼高,畢竟男女主角我都不熟,沒看過她們演的片啊。

Dragonball: Evolution
美國版的七龍珠,我看個三分鐘就近入昏迷狀態了。男人倒是有始有終地把它看完。

飆風雷哥
很適合全家觀賞啊!多虧了這部片,陶貴小子在飛機上不無聊,可以一直對著雷哥叫青蛙,其實人家明明就是變色龍.....

讓子彈飛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新的國片了,所以當大家強力介紹的「讓子彈飛」出現在飛機電視小螢幕上時,我二話不說的就點出來看,這種戲中有戲的影片,怪不得大家會說好看,而且,嗎啊~姜文好帥.....

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
根據真人真事改拍,中間部分有點點拖片了,但是劇尾很引人鼻酸。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有劉德華,自然也不會太遜色。以前看劉德華,只是想看他帥,可是經過這麼多年,我覺得他也真的很會演了。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侯杰如何從殺人不眨眼的將軍蛻變成萬事萬物皆成空的和尚,這中間的過程有點演得倉促些。

另外,其實我在飛機上還偷偷看了一下The Vampire Diaries,雖然就只看著這麼一集,但馬上就很融入,巴不得趕快再接著看下去,怪不得Netflix的推薦影片中一直出現這部,真是瞭解我,漲價也無所謂了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